黑白契约

混邪杂食
微博:Noi_Feloviza
ao3:Feloviza
TFS:黑白契约

【G1/警爵警】温馨三十题(21~30)


▪背景G1  cp 警爵/爵警

▪重度OOC  bug满天飞  完全崩坏

▪祝食鱼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我从没发现过地球上还有这么美的地方”警车感叹“这里就和水晶花园一样美”


“是啊”爵士牵起警车的手“那我们就多看一会儿吧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8.带你远行


“带我一起旅行你会不会觉得很麻烦?”


“不,pal,没有你我才会觉得很麻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9.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


“你问我有多想你?”爵士一个打挺从床上起来


“我对你的思念从铁堡出发,飞过神思新城再到翱翔天城去转一圈,悄咪咪路过美丽的云雾山城,到达婆娑天城准备前往和平圣坛,从九头蛇岛再回到铁堡最后直达月卫一,你在的地方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0.百年后用时间见证


很久很久以前,在我们的星球塞伯坦,发生过一场大战


塞伯坦人分为三个阵营,汽车人,霸天虎和少数中立派


战争打了很久很久,跨越多个星系,过程相当惨烈。无数塞伯坦人死去了,就连我们的星球也差点死在这场战争中


后来这场战争在一个叫“地球”的原始行星上得以终结


和平之后,达成共识的领袖们问他们的部下想要什么


其中一对汽车人副官告诉他们的领袖“我们什么都不想要


他们辞去了原来的职务,一个找了个轻松的文书工作,一个开了间油吧,他们挑了个吉祥的日子,在那一天正式结为火种伴侣


他们生活得非常幸福,连震天尊和赛天骄看到他们的爱情都觉得非常羡慕


直到有一天他们走到了生命的尽头,当他们彼此牵着手走到火种源之井边缘,元始天尊告诉他们可以实现他们一人一个愿望


“我们只要一个愿望就够了”他们说


“我们只要生生世世在一起,哪怕不是恋人,来生能够成为兄弟朋友一起玩也好”


元始天尊点头,同意了


一道蓝光闪过,两位前副官手牵手,化作两颗星星,飞向火种源的深处


从此以后,他们一直遵守着他们的约定。每一生每一世,他们都在一起,做过朋友,做过兄弟,也做过恋人。但无论如何,他们都会彼此相伴,直到再次走向生命的尽头,开始下一个轮回


“你从哪听到的故事,Meister,它听起来就像哄三万岁幼生体的睡前故事”潜行从学校的天台上站起,伸个懒腰舒缓自己的零件


“不知道,潜行”Meister也站起,把他的书包甩在肩上“但我就是听过”


“以后少看点奇奇怪怪的玄幻小说,我监护人说这玩意看多了cpu会不正常”潜行活动一下他的肩部齿轮,也背上书包


“我知道了,潜行者”Meister微笑“晚上来我家写作业吧,我的监护人买了新的甜甜圈和超市里最新款的能量糖”


“有铁苹果味的吗?特浓的那种?”潜行问


“当然有”Meister抖抖他的门翼“还有谁比我更了解你”


“说的也是”潜行咕哝一声,牵起Meister的手


“那我们回家”


“嗯,我们回家!”


=====END=====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